我家寵物的時尚新夥伴:柏拉尼塔Pawlaneta的Milky寵物旅行袋

我最近正在籌備一個超時尚的寵物時尚系列,想著要找些高品質的寵物用品來搭配我的設計。然後就開始上網狂搜,嘗試找到最適合的,結果,讓我找到柏拉尼塔Pawlaneta的東西!

這牌子不僅外觀美美的,品質也是一級棒!特別是他們家的Milky寵物旅行袋,設計得超貼心,而且還有減壓肩背/手提兩用,超適合帶著我家小寶貝們出門走透透!最讚的是它還有獨立防水墊,讓我家的毛孩在旅途中能一路乾乾淨淨,真的是太貼心了!

查了一下,原來柏拉尼塔Pawlaneta是一個台灣自創品牌,從代工起家,現在已經發展成為了自己設計並自主生產的品牌。這樣的品牌背景讓我更有信心,因為知道他們對品質的把控程度是非常高的。

而且他們家的產品,完全針對寵物的不同體型設計,這一點我超印象深刻。他們的團隊裡每個人都有養毛孩,所以他們超了解寵物的需求,設計出來的產品超貼心。

還有,他們的產品顏色可都是超時髦的,一點也不土!這樣的設計完全符合我的時尚需求,能夠為我的設計增添更多亮點!

我已經忍不住下單了他們家的Milky寵物旅行袋,而且我還計劃要把它們和我的時尚系列配件搭配起來呢!我相信這絕對是一個超完美的組合,一定會讓我的設計更吸引眼球!

我超期待能夠和柏拉尼塔Pawlaneta合作,為寵物時尚界帶來更多驚喜!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pawlaneta.com

實體店面: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208號1樓

我家寵物的時尚新夥伴柏拉尼塔Pawlaneta的Milky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6urcj9 的頭像
    j86urcj9

    吳柏青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j86urcj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